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Painting
战场归来,孙兆群做的头一件事就是从16位烈士的档案中抄下烈士父母的姓名和详细地址,逐一给这些烈士的父母写信。“亲爱的二老双亲:我是你儿子的副连长。在战场上我没有照顾好他,但我和他是生死与共的好兄弟。他为国尽忠,不能再为您二老尽孝了,我这个当大哥的想替他把没尽完的孝心尽完,请二老答应我吧!”

这16位烈士中有14位家在山东,另两位一个在江苏,一个在湖南。一封封署名“兆群儿”的信,带着儿子的关爱飞进了偏远的乡村。与这些信同时寄出的,还有一张100元左右的汇款单。

烈士邵瑞强家在招远,母亲早逝,父亲邵学斌常年卧病。儿子牺牲的噩耗几乎击垮了老人。读了孙兆群的来信,老人激动地对邻居说:“我儿子没有死,他还活着!”不久,老人又收到从部队寄来的包裹,打开一看全是药。在孙兆群的抚慰照顾下,老人身体渐渐康复,直到1993年7月去世。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Anonymous said...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Anonymous said...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Anonymous said...

leonardo da vinci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leonardo da vinci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Anonymous said...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