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Painting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Smile
 四个人站着。呆了一会儿,庄嫂一拉大庄,两个人都不说话,回了自己家。佟志关上门,回身看文丽捂住耳朵回自己房间了。佟志端杯水进来,把水放床头柜上,坐在床边。
  文丽说:别跟我吵,我这耳朵里嗡嗡的,不会是脑震荡吧!
  佟志说:那还不赶紧去医院,走走。
  文丽甩开佟志的手,说:没事儿,小时候我摔过一次,跟这次感觉一样,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你别说话了,烦死了!
  敲门声却在这时传来了。燕妮跑去开门,大声汇报:妈妈,姨来看你了!

 文丽和佟志都一惊。庄嫂已经端个保温杯进来了。佟志迎上前想说什么没敢说,两个人打着哑语,意思是要紧吗?不要紧之类。文丽又气又无力睁眼看看,又闭上了。庄嫂把佟志推出门,屋里只剩下两个女人。庄嫂把保温瓶放到床头柜上,说:这药啊本来是巴结我们单位那破头儿的,我老家土法子,跌打损伤啥的,你这脑子是不是有点晕?我听大夫说人脑子就跟豆腐一样,一碰就晃当,一晃当就晕……
  文丽有气无力地说:别说了,听着得慌。
  庄嫂说:你还肯跟我说话啊,我还以为这辈子咱们就跟俩老母鸡,你瞪我、我瞪你了呢。
  文丽不说话。
  庄嫂说:当我面你指定不好意思喝,我走了。你可千万得喝,这土法子挺管用的。我小时候从房顶上摔下来,摔迷糊了,连我妈都不认了,喝了就没事儿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Anonymous said...

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Anonymous said...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

Anonymous said...

"leonardo da vinci mona lisa"